KAKESU

毫無準備就毫無損失

指標星(10)在線,熱播

“testtest咳咳!”女主持人清嗓,“……歡迎來到本次節目,我是「在線熱播」的笠子,今天的嘉賓是當紅影帝櫻塚星史郎先生以及超新星皇昴流先生,有請兩位打個招呼。”

“大家好,我是皇昴流。”

“晚上好,我是櫻塚星史郎。”

整點一到,準時開播,在線熱播的youtube頻道的在線觀看人數直線上升。

「給我男神刷愛心!♡♡♡」

「要用分割螢幕?怎麼還暗著?還是我瞎了?」

「樓上別急,影片說明有註明不會馬上開鏡頭」

底下留言如海嘯般滔滔不絕,主持人笠子當然也看到了。

“看來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一睹兩位的風采,請問兩位晚餐都準備好了嗎?”

“隨時可以。”星史郎游刃有餘還帶了點自信的應答。

“我也是。”昴流聽起來倒是有些緊張。

“那麼我數到一時麻煩兩位將鏡頭遮擋物取下……三、二、一!”

粉絲們終於重見光明,激動的刷起屏來。

「為什麼昴流面前是豪華便當!?說好的不會煮飯人設呢???」

「我家兒子全能煮夫♡(?)」

「影帝是吃炒飯嗎www」

「等等我!我也要去買蝦仁炒飯,四捨五入就是跟我星吃同一碗飯!」

“那麼,兩位主角介紹一下你們的晚餐吧?”

星史郎把炒飯稍微傾斜,“第一次做,賣相也許不算太好,不過保證有熟,能安心食用……話說昴流君那個煎蛋卷怎麼做的啊?色澤很美。”

“見笑了,其實這不是我做的。”青年拿出發票,“剛剛拍了個廣告,回來路上又塞車,所以只好請助理小姐幫我外帶了餐盒。”

“原來如此,辛苦了,那麼請問皇先生在家會做料理嗎?啊,兩位可以一邊開動了。”

“叫我昴流就可以了,也稱不上是料理,就是有時候太晚回家買不到便當時我會隨便炒盤青菜配飯吃。”青年穿著套頭黑色毛衣、格子外套,一臉認真的夾起剛剛被星史郎稱讚的煎蛋卷,要是再加個黑框眼鏡,一定看起來更像居家大學生,絲毫沒有明星架子。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讓粉絲們見識下昴流先生的手藝。”

“啊……會有機會的。”眼看主持人還是把他說的宛如大廚似的,昴流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

「我家兒子臉紅了><超級可愛」

「好想吃昴流親手炒的菜……餓了」

觀眾來的差不多了,正是炒熱氣氛的好時間!笠子提出整理好的問題,“話說前幾天昴流你更新了推特呢?大家都很好奇這是什麼意思呢?”

“那個企鵝送禮截圖啊?真的很可愛呢,我那天也有看到。”星史郎飛快地插入話題,甚至看起留言區開始跟觀眾聊天起來。

而此時昴流突然靈光乍現,莫非那天星史郎洗完澡盯著手機就是在看這個?原來打斷他完美計劃的就是自己發的推文!?

人生太難了。

“……企鵝送禮本身算是一種示好,甚至於可以說是求偶行為……”

咦?等等,影帝你為什麼那麼了解?而且這說的讓人很害臊啊,求偶什麼的……要不是正在直播,昴流簡直想要馬上飛奔逃走。

“我想昴流君可能--”

這是什麼釣人胃口的停頓,在場觀眾連主持人都緊張了起來。

“--很喜歡企鵝。”

留言區頓時刷出一大排的(昏倒.jpg)。

“難道不是嗎?動物表現出像是人類一樣的行為時,讓人特別有親近感,昴流君一定也是看得有感而發吧?”

昴流連忙點頭贊同,看著對方勾起的嘴角弧度,他突然覺得此時星史郎是在看著他笑,雖然感覺話中有話,但總歸是一邊調戲他,一邊又幫他解圍。

不得不承認星史郎又成功刷了自己一波好感度。

“哎呀,一眨眼昴流已經吃完飯了,隔壁影帝還有半盤,那麼我們就來集中問問話不多的昴流,影帝你不可以幫忙回答哦!”

星史郎苦笑著擺了個投降的手勢。

“那還請笠子小姐請手下留情。”

“那麼,對於最近人氣上升,昴流有什麼感想呢?”

“嗯……我覺得是我運氣好,很多人給我很多幫助,還有粉絲們不離不棄支持我,真的是十分感謝。”

一講完留言區昴流的媽粉刷起各式打氣留言,快得眼睛都來不及看。

“看來粉絲們普遍覺得昴流你太謙虛了。”笠子大致翻閱了一下,呵呵一笑,“那來給昴粉們來點福利吧?我們徵集到了不少粉絲的問題投稿---”

即使立花有幫忙想了一些‘題庫’,昴流還是有點緊張,天曉得粉絲腦洞有多大,不過……青年想起粉絲們的溫暖留言,還是可以相信他們的吧?

“請問昴流平時喜歡聽什麼音樂?”

這題可以!

“我聽得音樂類型沒有一定,不過最喜歡的歌手是松岡先生。”昴流突然騰地離開鏡頭前,約莫過了十秒,再次回來時手裡拿著一盒份量不小的CD,青年一臉開心,“第一個這個是我在發售日當天熬夜去排隊買的初回特典版。”

“原來如此,我看到你房間牆壁還貼上了他的海報。”笠子接著小聲道,“其實那天我也有去排。”

“松岡先生的歌很有意思,推薦給各位,他的舞台服裝設計也合我胃口,我服設系的姐姐也表示十分中意。”

昴流像是打開了話匣子,難得的獨自講了五分鐘以上,星史郎一邊聽著一邊搜尋了一下,原來昴流喜歡這個歌手啊。

“沒想到昴流對音樂蠻多獨到的見解,話說你是什麼學系畢業的呢?事務所那裡有關你的簡介透露的東西實在是很少。”

「只有身高和生日,連血型都沒說(汗)」

「資料好少,我沒辦法合盤,哭」

「樓上你……」

“不好意思了各位,這其實是我不想說太多。”昴流皺眉,“家人中也有不滿意我走這條路的人,實在是不想讓他們為我煩惱太多或是因此被媒體打擾……不過我是商科系畢業的,這個倒是可以說。”

“那再一題……”笠子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在忍笑,“請問您的三圍?”

留言裡粉絲開心的歡呼,而他們的偶像昴流死機了,果然該來的還是會來。

“這、這……”

昴流紅了臉,而且紅色還有擴散的趨勢。

“我猜昴流君自己根本也不知道吧?”星史郎笑呵呵地吞下最後一口炒飯,“這屬於商業機密,有意者請洽詢昴流君的事務所。”

“哎呀!櫻塚影帝你吃完啦,時機抓得真好。”

「影帝老是幫昴流坦,太偏心了,之前跟別人一起上採訪都不會這樣!」

「真的!再這樣下去我都要懷疑是否幾個月前他們的緋聞是真的了!」

星史郎微笑著和觀眾們賠不是,一邊給笠子暗示道,“那麼現在進行雙人問答環節?”

她默默想著今天影帝感覺特別積極,雖然八卦之心仍然熊熊燃燒,但是也不能因此得罪星史郎啊。

“好的,那麼首先請問兩人再一次合作是什麼感受呢?”

面對教科書一般的問題,昴流神態自若,率先回答,“很榮幸也感到十分幸運,跟星史郎先生合作總是能學習到新東西,我很期待這次的合作。”

“嗯,我想這大概就是緣分吧?看著努力的昴流君,總讓我想起我剛出道時的樣子,也能提醒我選擇這條路的初衷。”

星史郎的回答意外的很感性,昴流忍不住開口,“星史郎先生為什麼想當演員呢?”

這是大家都會感興趣的問題,笠子緊接著附和,“我記得影帝從來沒說過關於初衷是怎麼樣的。”

「其實以前不少採訪問過,但是都被打哈哈過去了。」

「影帝透露一下,拜拖~」

粉絲們期待的討論起來,星史郎思考了一下,“既然很多人想知道的話,那就當作這次的訪談福利吧?”

男人拿出一本厚厚的剪貼簿,封皮原本是紅色但是現在看起來有不少地方是暗紅色,充滿歲月的痕跡。

“我雖然沒有什麼人生目標,但我覺得人生只有一次要好好珍惜,在大學畢業那天,我突然想到若是當演員,就可以演繹各種不同人的人生。”男人翻開剪貼簿,裡面每一頁都附有照片和簡短的文字說明。

“這裡面有我最初當演員直到今天的簡單紀錄,不知不覺就累積了那麼厚一本呢。”

“哇,怎麼說呢,感覺十分的厲害……”笠子驚呼,“那麼多年下來想法會有改變嗎?”

“我覺得我是享樂主義者,一開始是真的蠻辛苦的,所以也萌生放棄的念頭過,不過很快我發現演戲還挺好玩的,現在倒是覺得再演十年應該也沒問題。”

昴流忍不住笑道,“這個回答很有星史郎先生的風格。”

「因為太好玩我不知不覺成為影帝(天真臉)」

「我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天生差距……」

談笑風生背後,呆了一片人。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