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ESU

毫無準備就毫無損失

指標星(9)送禮,心意

活著,就有希望---魯迅……並沒有說過。

不過如廣大粉絲所希望的訪談倒是很快發布了直播日期,這次是採用網上視訊的方式(據說是因為櫻塚影帝業務繁忙,不克前往攝影棚),時間定在下周六晚上七點,正好是吃飯時間。

「一窺影帝和新星平凡(?)的一面!」這宣傳標語下得倒是挺吸引人,畢竟演員、偶像什麼的一般人都是在大螢幕認識,那麼他們私底下的生活又是怎麼樣的呢?

>>>>>

……

255F>已準備好錄影設備,神呀!讓我捕捉昴流穿著浴袍的畫面吧!

256F>樓上冷靜,我認為洗完澡的昴流只會穿素色T-shirt和短褲

257F>直播那天我是加班社畜…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影片嗎…

258F>亮ID的論壇有資源分享區(小聲)

259F>樓上們…官方影片不要二次上傳,乖乖等官方放出剪輯完成版吧p.s.為什麼前面直接默認昴流會在洗澡XDD

260F>我隔壁論壇的,提醒一下資源分享區不能上傳無版權翻攝,看到直接刪+帳號小黑屋7天^^p.s.昴流有說過不太進廚房,也許直播開始我們會看到他面前是外帶便當(×

261F>你各位把P.S.放在正文啊,再歪樓我們這串又要被管理員封了

262F>等等我剛剛F5網頁發現採訪組有向觀眾徵集問題誒?

263F>三圍!有沒有對象!(∩▽∩)

264F>這種隱私題就算被選中了也會被星昴打哈哈帶過的吧ww不過,要是助理沒教昴流要怎麼應對的話,他大概會誠實的說出來……

265F>哇塞,那我要投稿這個問題,大家保佑我被抽中O(≧▽≦)O 

……

>>>>>

而此時不知道粉絲正殺氣騰騰磨刀向三圍的昴流正在百貨公司裡轉圈圈,剛剛接到立花通知,今天下午他就可以從星史郎家裡搬去新居了,依照世俗人情星史郎幫了他很大忙,他也該表示點什麼。

一般送禮的話就是去精緻糕點店,隨手一揮包個禮盒就解決了,但是!自從昴流意識到自己喜歡對方的時候就無法平常心看待送禮這件事情了。

青年眉頭深鎖,手機螢幕上的是最近東京最人氣的店,就在這間百貨公司的七樓。

它的招牌餐點是不同口味甜甜圈從大到小,一個疊一個形成甜甜圈塔,再從上方淋上煉乳或是蜂蜜,不是特別嗜甜的青年看著已經有點頭暈。

當然這對於螞蟻人來說只是小意思……但要是星史郎先生已經吃過甚至吃膩這間怎麼辦?

看啊,網路上滿滿的心得推薦文以及大量的網美照,儼然成為打卡熱點的甜食店,星史郎一定也不會錯過。

昴流嘆氣,滑掉五彩斑斕的官網頁面。

“唉唉,那個男生感覺很好看,而且感覺好眼熟啊。”

“人家戴著墨鏡你還看得出來?”

“遮住眼睛還能看臉型啊,不過他那頂帽子好像是名牌貨……誒,會不會是明星啊?”

“你那麼喜歡的話要不要去要個電話看看啊?”

昴流一驚,在他對著手機苦惱時不知不覺變成別人談論的對象了,在事態變麻煩之前得趕快離開這一層,青年裝作有人打過來把手機貼上耳朵,匆匆搭上手扶梯。

結果腳才踏上一階,叮咚叮咚的鈴聲就響起,真不愧是雙子,簡直心有靈犀,昴流鬆一口氣。

“北都,你怎麼剛好打來了?”

“怎麼?我不能突然想找你聊天嗎?”

“怎麼會,不如說是幫大忙了,剛好我有件事想問你……”青年左顧右盼,像是做賊一樣躲到牆角邊小聲道,“你覺得收到什麼禮物你會開心?”

“這是怎麼了我的弟弟要送誰禮物!”八卦之心熊熊燃燒,北都聲音瞬間高八度,“男的女的?暗戀對象還是已經告白了?”

“……不、不是,是前輩啦!”

“吼齁~剛才的停頓很可疑喔。嘛,一般送禮送吃的,吃完剛好就忘記,所以你要讓對方記得是你送的話,就送日常用的到的東西吧?”

“喔喔,那要送什麼--”

“唉唷,這部分要你自己想才有誠意~呵呵,祝福你的戀情順利喔,拜啦。”

嘟嘟嘟……電話掛了。

不過北都說的也沒錯,既然是自己的對象(?)禮物當然要自己想,縮牆角的某演員在心裡握拳,暗暗發誓買不到禮物就不回家。

當天晚上,昴流的官方推特更新了,配圖是正在播映的動物頻道上的一幕:冰原上,帝企鵝送另一隻帝企鵝剛剛捕來的魚,鏡頭旁邊還有個比讚的大拇指。

這風格一看就知道是昴流本人PO的,昴流鮮少發文,這突然來一下子的激起粉絲熱烈討論。

「讚是怎樣ww一如往常直男www」

「等等,原來平時昴流的休閒是看動物節目嗎?(我是新粉)」

「比讚是暗示自己想收禮物了吧。」

「不不,這是指昴流想吃魚,看螢幕上那隻好像是鱈魚……」

「小天使看看我!我很會煎魚!」

此刻當事人正在當送禮企鵝,昴流趁星史郎洗澡時隨手轉台,剛好看到這一幕,有感而發遂拍照發推,之後便裝作和平時一樣等待星史郎回到客廳,不過今天他背後藏著今天奮鬥五小時的成果。

終於,星史郎也跟平時一樣回來之後就繼續認真的看著電視……才怪!想不到今天就剛好沒有照著昴流的劇本演出。

男人站著滑手機,像是突然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一樣,放任電視自己播了個寂寞,偶爾抬起右手按壓頸部。

昴流仔細看著對方的側臉,像是老人按摩一樣的動作給影帝做也仍然是十分的瀟灑帥氣……咳咳!

原本昴流的劇本是他自然的等星史郎在旁邊坐下,自然的拿出禮物,自然的往星史郎手裡一放,在對方驚喜又疑惑的眼神下,他自然的道:多謝你的照顧和幫助,一點小禮物不成敬意。

多麼完美,但現在他沒辦法在星史郎發現他之前把禮物放到人家手裡,那只好放棄「自然」的劇本了。

“那個,星史郎先生。”昴流騰地站起。

“嗯?”

懶洋洋又低沉的尾音,昴流想起昨天在動物星球頻道聽到的黑豹呼嚕聲,心跳加快了一下。

“多、多謝您的照顧和幫煮,這是窩的一點點小……心意!不成敬意!”

最後念的太大聲讓人感覺還沒結束,青年交出禮物盒之後趕緊補上九十度鞠躬,底下的表情寫滿尷尬,沒照台詞念也就算了,怎麼還吃螺絲了啦!

星史郎在腦海裡把剛剛衝進耳裡的文字順了一下,放下手機接過純黑色的方形盒。

“哎呀,真不好意思,感覺讓昴流君費心了。”男人解開結打得很精緻的銀色緞帶,掀開蓋子,裡面是個磁吸長方形盒,星史郎大概猜到裡面裝著的是什麼了,他推開小盒子,線條俐落又不失質感的墨鏡正閃閃發光著。

“那天你來幫助我時不是弄壞了墨鏡嗎?當我看到這個雷朋的太陽眼鏡,我就感覺你戴起來會很好看。”青年靦腆的微笑著,一邊心底吐槽自己:等等,星史郎戴什麼眼鏡都會好看吧!

“那我得天天戴著了。”男人開心的戴上,轉頭問,“如何?好看嗎?有沒有像機長?”

影帝等著被稱讚的幼稚樣子讓昴流笑出聲,“這當然,你現在是最帥的機長了。”

评论(8)

热度(15)